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超霸4.0多少钱 4.0L动力油耗

2019-07-20 13:5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丰田超霸;5座,5速,分时四驱,天窗,皮革座椅,8气囊,6.1英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17轮,空调,导航,自动折叠后视镜,前座加热,主视觉8项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调节,电动垂直滑动后窗,12V电源5个,巡航控制,车库门开闭器,多地形ABS,后差速锁,多地形选择,KDSS动态悬架系统,四驱爬行控制(RAWL),optitron仪表,前头枕的TRD标识,越野风格铝合金轮。
\
外观方面,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
有意思的是,这样一台完美的越野利器,竟然没有在越野文化更加发达的北美上市!这不禁让我陷入了深深的疑惑:既然北美没有普拉多,难道当地车迷们都是坦途以及陆巡爱好者?但这两者在体积方面无疑太过巨大,灵活性非常差劲。
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霸道基本一样,车子比霸道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 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
\
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丰田超霸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搭载陆巡4.0同等发动机强劲动力堪称越野神器。
\
动力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4.0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0马力,峰值扭矩384牛米。此外还可以搭载另外一款排量2.7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为246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与霸道。
\
\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丰田超霸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丰田超霸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7777790436(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