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店内现车抄底价格

2019-07-22 14:3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如其名尊贵奢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御座凯迪拉克美国一号千人一面,仍旧沿袭凯迪拉克宗族款式的大气与淳朴,令人感到无比的振作与狂喜。若能有时机步入奢华讲究的闺阁,进行一番布满情调地赏识,那种置身于奢华的异域酒吧的感觉,真是难以言表。
\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长5982 mm/宽2008 mm/高2054 mm的尺度规划,如此健旺大气的车身体现出典型的美国车风仪,特别是健康的前脸结构总是在不经意间展示出无比强悍的威猛感。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从头规划的副进气隔栅,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模糊中透射着难以抵挡的魅力。
\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因自重和体积等先天要素在油耗方面遭遇技术应战,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调配6.2L智能变缸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抵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能够尽可量的为您节约油耗开支。活络的储物和行李箱空间,满足车主的各种出行需求。奢华装备 尽享总统待遇。
\
与这款车霸气的外观相比之下,它的内饰则更多的展示出了高雅与奢华的风格,米色内饰,真与桃木内饰,高雅而奥妙,宽阔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
\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对奢华SUV而言,消费者一方面要求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它须具有符合身份的健壮动力储藏应对各种杂乱路况的应战,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定会为您的旅程打造出梦幻般的视觉盛宴。
\
车辆装备:
导航 加热方向盘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驾驭座椅回忆,加热 手触式电子控制系统 宾利奢华座椅 加热按摩座椅 脚踏 隔屏 24寸大屏幕 桃木内饰 两个7寸显示器 5.1声道盘绕音响 前后对讲 吧台 红酒杯 白酒杯 冰箱 影子 炫彩灯火...
\
高功用 体会风一般的热情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6速主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抵达403马力/6000,扭矩为565/4300,最高车速可到达225km/h。既确保车辆的杰出功用,又令驾乘人员能够体会风一般的速度,感触风带来的影响。如此的一款车,体现的就是一种范儿,一种价值,一种方位!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