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260改装电动百褶窗帘更神秘

2019-07-25 09:30: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建奔驰V260改装电动百褶窗帘更神秘
美杜莎是希腊神话中一只人首蛇身的女妖,那么这款奔驰V260L房车为何会以魔女来命名,注意看座椅侧边的缝线,一道色泽艳丽的蟒皮纹编织,做工精致到栩栩如生,正好与车窗上电动百褶窗帘、车壁纹路相呼应,剑走偏锋的设计思路,不知道对不对那些爱好猎奇的车主胃口。福建奔驰V260L,一身优雅绅士的外观造型,英气逼人充满魅力,黑色双条幅的进气格栅显动力和无限实力,中间闪耀的三叉戟依旧在表明高贵身份,两侧日行车灯圆润活力让人钟爱,保险杠造型也是十分霸气上档次。修长饱满的车身已是高端舒适商务轿车的定位,一身雅黑西服更显高级和从容之气度,电动侧开滑门享尊贵待遇,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
福建奔驰V260L美杜莎版,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大面积采用泰国进口虎斑檀木打造,黑色的木纹就好像老虎斑纹,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不规则的纹理交相辉映,又好像浑然天成的水墨画,纹路曲折变化多端,极具律动之美。经过工匠们复杂的书切工艺,以手工切成薄片,在进行包裹、染色并喷涂钢琴漆,最后以手工打磨抛光的方式,恰到好处的镶嵌在车身内部,使其与车身浑然一体。
前吧台座椅中心镶嵌了英国进口钟表,表盘周围镶嵌588颗锆(gao)石,散发出来的光芒引人注目,极具奢华感。艳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整体造型的灵动感。黑玛瑙与红宝石相映成趣,色彩对比非常醒目,装饰定制珠宝的杯托和时钟,都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
进入后排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体式豪华吧台——前后舱,内饰高光泽条木修饰和内饰壁灯、氛围灯。吧台享有迷你水晶酒柜,可放置美酒和酒杯,还有咖啡杯架。吧台独有的进口胶囊咖啡机,此时正好派上用场。
奔驰V260美杜莎版后排两个航空座椅,是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而经心设想,奢华却不失商务风采,令人乘坐愈加温馨、贴切。座椅旁加装了便利商务路程的可隐藏式小桌板,可处理办公文件,放置笔记本 、电子移动等装备,即便利又适用。
奔驰V260L全体设想从外到内的设想十分的动感时髦,具有后现代气味,没有了本来商务车那种庄重活跃的外型,以是除去商务欢迎,家庭休闲出行TA照旧能够胜任。奔驰V260L乘客舱外部的奢华水平阐清楚了然这是一台商务欢迎用车。从座椅的温馨性到丰厚的设置,这类将S级搬到MPV的理念,让它加强了本身的质量与竞争力。奔驰V260L运用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示却愈加超卓。行驶中络绎不绝地而动力输入,驾驶起来十分笨重,觉得就是在开一台奢华的奔驰轿车。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大众T6凯路威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50-6669 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