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法VK8价格优惠 哪里可以看

2019-08-05 14:4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8-03 至 2019-08-30
了提升客户的使用感受,力求达到奢华细腻的质感,低调而不失格调的风格,西安金泰福经过一番筛选后,最终为广大用户选定了这一款集,精致、舒适、优雅于一体的宾法VK8。
大家都知道法拉利F40(参数|图片)是如此经典,法拉利Enzo(参数|图片)是如此震慑人心,玛莎拉蒂总裁(参数|图片)又是那么优雅动感,你知道它们都是由谁设计的吗?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宾尼法利纳(Pininfanina)。
宾尼法利纳先后为菲亚特捷豹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品牌打造了多款经典车型,更是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室。此外,目前在全球各地路上奔驰的各大汽车公司的车子,有很多也由宾尼法利纳负责车子的外型设计。有着“汽车超级设计工厂”的美誉。
而亦嘉RV HOME 177/_0643/_7554 的这款宾法VK8,就是由宾尼法利纳所设计,车头的视觉效果饱满并富有张力,侧面造型比较大气,LED日间行车灯、镀铬饰条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尾部的线条造型干练利落,商务感十足。
整车采用高顶无隔屏设计,将整车的空间无限放大,节省内部空间让您与家人没有距离感;头等舱按摩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比普通座椅更加舒适。后排电动折叠沙发床,让您的商旅舒适自在。
真皮打孔航空座椅无疑是整车VIP贵宾的置身之地,配有商务折叠办公桌,苹果多煤体显示屏,电动按摩,腿托及多向调节等奢华功能。
侧面线条设计有着独特的流线型美感,整体效果简洁流畅 ,材质丰富细腻 ,细节处理精致,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内部型面饱满、颜色层次丰富。以精简的线条及流畅的光影,完成对优雅的诠释 。
宾法VK8,干练利落的车身,豪华、优雅的车内装备,是移动式商务领袖的不二选择。 无论是日常商务活动还是旅行度假,他将成为您的最完美伴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