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福特勇猛者哪里有售

2019-08-06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8-05 至 2019-08-31
\
城市大型SUV兼具商务功效的福特F150勇猛者,可进市区无阻畅通,可办理ETC、新款福特F150勇猛者车型打破越野皮卡车型市区禁行等多种障碍。全国上牌手续当天随车,让您在出门远行自驾出游时可以随心所驭,福特F150强悍的动力性能一向都是越野圈内让人津津乐道的主流车型,新款福特F150勇猛者伴您驰骋世界值得拥有。
\
\
福特勇猛者的内饰风格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浅色的内饰搭配 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更加奢华。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 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二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为 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枯燥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提高了档次。
\
\
\
\
\
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3.5TT随着人们开始追求休闲、娱乐的生活 潮流, 而又不想承担原厂SUV昂贵的费用,SUV爱好者们开始把目光转向皮卡改装 的SUV,因为改装的SUV更凸显个性、自由的生活理念。因借助皮卡车底盘本身的诸多优势,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爱好者的追捧。
福特勇猛者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 斗士。气质就
\
\
\
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 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新款福特F-150(参数|图片)勇猛者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方案,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 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外型适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装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 点路况环境。并且装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全地形轮胎。
\
车型亮点:第二排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180°旋转、165°倾斜、升降脚托等功能,第三排连排电动沙发。可收藏式商务洽谈桌、第二排座椅椅背touch screen LED、椅背折叠办公桌。电动防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