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2019-08-09 11:4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迈莎锐-商务中国正式成立于2018年,是MANSORY官方授权旗下MPV改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唯一的总代理,主要从事MANSORY旗下商务房车全线产品及个性化定制整车进口业务,品牌定位于豪华商务房车的改装,预为中国高端客户的出行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Mansory在碳纤制造领域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先驱者和碳纤制造专家,可根据客户需求精准的设计、研发、制造碳纤产品,目前为奔驰G系列,AMG系列,宝马全系产品,奥迪A8(参数|图片)以上产品提供碳纤维制造。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说到豪华商务车,你可能会想到奔驰V级(参数|图片)、丰田埃尔法(参数|图片),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国内豪华商务车市场杀进了一匹黑马——迈莎锐•商务中国,进入中国豪华商务车市场,旨在打破传统的改装工艺,树立行业标杆,成为MPV领域的领跑者。
区别与传统商务MPV,迈莎锐这次给中国的商务精英们带来是一款M580车型,首批共发布了四款车型:M580•燿影、M580•赫迪、M580•魅速、M580•誉金版。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迈莎锐M580这款车有什么不一样呢?简单的说,就是它以极具冲击力的内饰设计、高贵与奢华的选材,展现出独一无二的豪华个性。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迈莎锐.商务中它与其他豪华商务车的区别在于,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轻量化,耐磨损,线条立体感彰显车内豪华度(超跑上启用)。Mansory素有“碳纤之王”之美誉,包括优雅的Mansory定制轮毂、LED日间行车灯的前扰流板和覆盖其上的前罩、以及向侧面伸展的车轮眉、前后保险杠、备胎罩等都由超轻碳纤维制成,支撑着Mansory在汽车碳纤改装领域全球第一,无法比拟、无人超越的技艺。
碳纤维的使用是在MANSORY看来是理所当然的事,这在迈莎锐M580系列车型中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熏黑大灯是新MANSORY灯件设计的中心部件,侧面的装饰性饰边也可以在纯碳设计中发光;然而似乎这还不够,热情的奔驰迈莎锐车主可以用一个轻质软篷、一个前车顶照灯和一个后车顶扰流板来完成碳纤维升级,车门把手、后视镜壳体、前照灯盖,更可补充碳的光彩。
而乘客舱的经典之笔,在两个具有倾斜功能的舒适座椅之间,两个座位源于奔驰S级(参数|图片)轿车,运用10道工艺标准骑士编织钻石图案,中排15项电动调节单人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双节升降腿托功能,即使长途旅行,也可以确保选择性集中工作;对于第三排,Mansory集成了一个带有独立控制键的联排沙发座椅,并可根据需要快速调整靠背,让人充分感觉一个行政酒廊似的驾乘体验。可以在需要时放平作为沙发床使用,所有电子产品(包括Wi-Fi,灯光)都通过中央触摸显示屏进行控制。
而作为一个超豪华的移动办公室,迈莎锐更加彰显豪华做派:座椅上凡人体乘坐车辆的接触面,全部使用古罗马时代骑士编制的风格,从感官上有立体感,从实用上更使乘坐点的耐磨性和平整性得以巩固。全车缝制的针线有点线、航线、编制线、拉纹线,点缀线多种工艺手法,全车有13.8万针缝制而成豪华商务骑士;全车缝制线条多达1万多条,所有线与线配对标准不允许超过2毫米的偏移;内饰面料和皮料上全部采用意大利进口麂皮绒Alcantara和意大利进口皮Mastrotto,让感官直接享受天然产品的熟练加工。
杭州迈莎锐MS580魅速 价格参数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