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进口车价格配置

2019-08-26 09:5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8-24至2020-03-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路虎皇家一号黑白双拼外观,葡萄紫内饰。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路虎皇家一号配置如下;,黑白双拼外观葡萄紫内饰 全景天窗 智能卡 路虎菱形棋格打孔航空座椅 桃木方向盘 前座椅加热通风 雷测 抬显 方向盘加热 全车真皮顶棚 真皮内饰 路虎琥珀木高放内饰 后排冰箱 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腿拖 后排储物柜 后排私密雾化玻璃 后排卫星电视 22寸悬浮轮毂 后排温控水杯 四区空调 电尾门 12V外接电源插座 石英表 气压表 环影 自动泊车 LED大灯 高顶 行李架 飞翼头枕

\

现车路虎皇家一号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成功之典范,盛气凌人不可侵犯!路虎皇家一号全车尺寸为5998x2073x1840mm,三段式的车身修长而霸气,亮黑色车身帅气逼人!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绅士气质焕发。18款路虎皇家一号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

\

现车路虎皇家一号车身尺寸5998*2073*1840mm(长宽高),配备22寸抛光运动轮毂,第五代空气悬架调教,使得整体车高、或者说是通过性,配备有8AT变速箱,发动机有3.0T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T的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马力,峰值扭矩将近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配合第二代Terrain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你的越野人生从此无度。

\

现车内饰的部分是运用了彰显贵气、同时也便于打理的橙色系,选材自北欧极寒之地的纯正小牛皮;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内饰风格,无论是视觉享受、细节触感、座椅的舒适度调教,都有原型中规车难以望其项背的优越性。

\

在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座椅记忆系统使得无论从驾驶体验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着完美体现。

\

现车路虎揽胜皇家一号配备了BOS殿堂级影院系统,喝酒K歌绝对毫无压力。后排配备有鞋托,车内底板全部为豪华游艇木装饰。由于是4座的设计,所以说后备箱腾出了比较大的空间,说到底,加长路虎揽胜皇家一号,还是一个豪华商务越野车,最主要的功能设计都安排在了后排路虎加长版皇家一号采用V8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发动机。

\

公司宗旨: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