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豪华版 尊贵版上市

2019-09-07 09:5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9-07 至 2019-10-31
威尔法双擎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前后两台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6千瓦,最大功率转速4700rpm,最大扭矩是198牛米,扭矩转速2800-4000rpm,电机总功率是15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是119千瓦。
威尔法双擎车上总共辆两台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扭矩是270牛米,后电机是50千瓦,扭矩是139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搭载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配有手动加减档模式。
引入车型为混动版,命名为 “威尔法双擎”;
整体设计与埃尔法保持一致,只是外观细节不同;
搭载经过升级的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埃尔法整体轮廓基本相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拥有普通版与运动版两个版本。普通版车型外观更加偏重于商务,整体更为大气沉稳,看上去豪华感十足。而运动版车型设计更为激进,前脸大尺寸镀铬格栅以及两侧的横幅式前保险杠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提升了车头部分的霸气,使整个前脸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进行加持,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埃尔法一致,也与同场发布的埃尔法双擎是相同的。威尔法双擎内饰设计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威尔法双擎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据悉引入国内销售的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
这样一辆安全不打折、尊享感倍增的威尔法双擎,是不是同样具备了“美国队长”一样引领群雄的潜质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 1226 9781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