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进口奔驰麦特斯现价行情 最新优惠

2019-09-07 10:2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奔驰麦特斯2.0T配置:17寸涂装五付轮毂(P225/45 R17)、NAPPA皮革、手缝双线仪表台、Turbo双排气系统、定制空气扰流组件、麂皮绒内饰、车顶行李架、车载吸顶15.6寸环绕影音系统(可同屏显示)、奔驰镜面中网、头等舱8项智能座椅(含加热、通风、按摩、旋转、USB)、侧边进气鱼鳃、12.1英寸超大导航系统(含手机互联)、日间行车灯系统、车载充电电源220V、新款组合头灯、加强车身防撞系统、高级礼宾双侧电动滑门;前、后独立后空调、车内氛围灯系统;外观镀铬装饰、镀铬踏板(带氛围灯);全车窗帘、车载小桌板;双电瓶、外接电源系统;太空星空车顶(宝星空顶);全车碳纤内饰装饰;车载压缩机冰箱、室内装饰脚踏;正副驾驶电动座椅、副驾驶BOSS按键。
\
19款奔驰麦特斯Metris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舒适的,正如同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期待,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轻微的干扰。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Metri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
18款奔驰迈特斯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18款奔驰迈特斯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双侧搭载电动滑门,车顶载有镀铬行李架,流线感更强的车尾,比老款时尚太多,也更具运动风。此外,全车隔热,防红外线,带紫外线隐私玻璃。
2019款加版奔驰麦特斯 外观时尚优雅
2019款加版奔驰麦特斯 外观时尚优雅
全新Metri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全新Metris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rinter来的好,因为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感觉可能会更敏锐。
2019款加版奔驰麦特斯 外观时尚优雅
2019款加版奔驰麦特斯 外观时尚优雅
18款奔驰迈特斯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奔驰METRIS商务车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迈特斯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2019款加版奔驰麦特斯 外观时尚优雅
19款进口奔驰Metris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 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进口奔驰Metris外形尺寸5152*1905*199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7777790436(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