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维特斯改装都别找了就在我这里

2019-09-11 15:3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美规奔驰Metris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传承奔驰家族设计,高端奢华,气质优雅。前脸设计遵循商务车低调,大气的原则,只在格栅中央镶嵌的三叉星标凸显它身份的与众不同,而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星辉,更加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张力。
\
\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
\
3430mm超长轴距带来车内宽广空间。235/55 R17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韩泰舒适静音型轮胎,提高了乘车舒适度。2.0 升M274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行云流水,1250超低转速下即可迸发350N.m扭矩动力,充沛的动力支持,线性的换挡逻辑,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又兼顾了商务车的舒适性。更有ECO自动启停系统极大提升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
\
高光泽钢琴烤漆装饰中控台,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方位检测车辆动态和GPS导航,画面大,画质清晰,触控感更爽,真皮包裹方向盘,搭配桃木点缀,富贵奢华尽在细节,全车打孔真皮座椅,车载冰箱配置,享受豪华舒适驾驶
\
航空头等舱式的豪华二排座椅,拥有多项调节功能及一键记忆功能,通风加热按摩,享受无处不在,还可以一键舒展宽大柔软的腿托,舒服地仰着躺着,轻松着世界
\
\
奔驰维特斯高端商务车的整车尺寸5370*1928*1880mm以及343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车内的空间性,来到第三排就我们就很好的体验到了这一点,一体式三连沙发座以及很好的座椅尺寸,让第三排座椅俨然变成为一张大沙发,真皮的包裹让皮肤能接触到的地方感受到细腻、光滑的触感。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