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适用于法拉利的Mansory迈莎锐豪华定制

2019-09-12 09:04: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适用于法拉利458 Speciale / Spider 的MANSORY定制程序
The MANSORY customization programme
for your Ferrari 458 Speciale / Spider
适用于法拉利的Mansory迈莎锐豪华定制咨询:15088779054
一辆真正独特的汽车现在就在您的手中。MANSORY提供精致计划,让您的法拉利成为超越所有其他豪华跑车的基座。从完美贴合的空气动力学碳纤维部件开始,对汽车内饰进行全面改进,并采用醒目的合金轮毂和强大动力完成。
A truly unique car is now within your reach. MANSORY offers a refinement programme, which will put your Ferrari on the pedestal for outperforming all the other luxury sports cars. Starting with perfectly-fitting aerodynamic carbon fibre components and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refinements to the car interior and finished off with striking alloy wheels and mighty power.
适用于法拉利的Mansory迈莎锐豪华定制咨询:15088779054
我们期待您几乎无限的定制请求,一切都可以完全按照您自己的口味完成。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ractically limitless customization requests, everything can be done exactly to your own taste.
适用于法拉利的Mansory迈莎锐豪华定制咨询:15088779054
即日起,MANSORY迈莎锐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