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改装V260L添誉版改装高顶隔断

2019-09-12 15:1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级改装V260L添誉版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奔驰V级改装V260L添誉版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V级改装V260L添誉版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
\
奔驰V260商务车简洁利落又不缺优雅灵动的外形很有年轻人的感觉,这一设计风格是借鉴了奔驰旗下高端轿车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有属于奔驰的独立品牌标志。搭配上双杠式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包围着奔驰三叉星徽标,这个车前脸会让很多人想起威霆,所以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奔驰系列的家族式前脸了。但是与威霆不同的是,奔驰V260在前脸的设计上更加的简约有力。两侧楔形天使翼LED车大灯让人感到英气逼人。
\
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Nm/rpm。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风格V260L商务车
\
奔驰V260L豪华商务改装添誉七座商务车改装内饰配置:意大利头层小牛皮 缅甸柚木地板 加拿大桃木,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内饰 ipad苹果操作系统 前后对讲系统 boss音响系统 全按摩,座椅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接收器,防夹手电动门,BOSE5.1立体环绕音响,DVD,音响功放,三星电视,菲利普娱乐系统。以下图片均为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国5标准,全国蓝牌,C1驾照可开。
\
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豪华添誉版贵宾舱内饰极致奢华,演绎皇家风范。舱内整体设计,完备齐全,娱乐商务一体化,让旅途变成一种享受。创新别致的新型吧台,与整车色系融为一体,咖啡壶水杯一应俱全。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杜比5.1声道BOSE影院级影响系统,感受与倾听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顶棚采取了来源于1970年意大利创建Alcantaran.阿尔坎塔拉品牌的顶级麂皮绒,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高端汽车御用LV内衬。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开展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向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豪华添誉版——堪称卧于太空的舒服乘坐感触!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