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低价优惠销售

2019-09-14 11:4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建厦门新款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特价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现车20新年的最新款福特勇猛者。和旧款的福特勇猛者相比,新年的勇猛者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一些变化。
福建厦门新款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特价    电话15088779054
福建厦门新款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特价    电话15088779054
新款的福特勇猛者和旧款的福特勇猛者从头部就有了区别,新款的前脸大灯比旧款的更加的大气及霸气,从前保险杠原色到前贯穿式哑光灰进气格栅,大型的福特字母到精致的嵌入福特logo,头部比起原来的霸气硬朗外,现多了一分精致多了一分时尚。
轮胎从新英寸电镀银轮毂到新英寸双六辐轮毂/米其林轮胎。
新年福特勇猛者还有立体尾灯,及具动感,时尚又霸气。进气形式从16款的单涡轮增压到新款双涡轮增压。
旧款的福特勇猛者有带后天窗的,有带全景天窗的,而现在的新款福特勇猛者是电动双区全景天窗+后独立天窗。
座椅从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加热系统到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加热系统+按摩系统。
福建厦门新款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特价    电话15088779054
新款的福特勇猛者带有FX4越野包(后电子差速锁、陂路辅助、前后专用越野减震器),越野性能更加好了。瑞雪丰年,开着福特越野车上雪山,20新年最新款福特勇猛者现车在店,欢迎选购,福建厦门新款福特勇猛者f150越野车特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