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途达价格福利来了

2019-09-17 09:1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成长,就是将玻璃心打磨成钻石心的过程。我们都曾经脆弱,曾经玻璃心,但是我们选择成长,选择坚强。全新日产途达最新售价,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日产途达最高优惠6万

2.5升 自然吸气 184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操作
2018款 2.5L 手动两驱精英版 售全国 4-6万 16.98万 询价
2018款 2.5L 手动两驱领先版 售全国 4-6万 18.98万 询价
2018款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售全国 4-6万 19.98万 询价
2018款 2.5L 自动两驱智享版 售全国 4-6万 21.98万 询价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售全国 4-6万 22.58万 询价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版 售全国 4-6万 24.58万 询价

配置方面,途达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内后视镜360全景影像、LED大灯和自动启停功能,一键启动等。这些都是很普遍的配置,顶配的哈弗H9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配置上赢得回来。

16619799238瑶总

  ​

  外观方面,日产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车灯设计的很漂亮,日间行车灯既有气势又有设计感。做工整体很好,只是车漆有些薄。车身侧面肌肉感很强烈,同时又不失运动感。

16619799238瑶总

  ​

  内饰方面,手感很做工都很不错,中控台整体设计风格有点老气,中控台配置的液晶彩色大屏很有科技感。车内异味很小,也没有异响,真皮座椅做工很不错。

16619799238瑶总

  ​

  空间方面,乘坐空间非常大,坐满五个人也不觉得拥挤,座椅舒适性很高,支持腰部支撑,皮质也很舒服,新车基本没有异味。后备箱空间巨大,可以放下很多东西。储物空间中规中矩,没有突出的亮点。

16619799238瑶总

  ​

  操控性方面,途达的操控性很不错,打方向很轻,开起来很顺手,弯道上悬挂支撑不错。舒适性方面,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双区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和腿部出风口非常满意。座椅舒适性很高,特别是后排厚实柔软。

16619799238瑶总

  ​

  动力方面,途达的最大短板是坡道急加速有些费劲,需要手动降挡。正常加速完全没有问题,7AT的变速箱也是完全可以信任的。动力输出平顺性很好,感觉不到顿挫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沧州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33767866王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