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越野房车秒杀德国MAN

2019-09-18 13:4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乌尼莫克作为全能的高负荷牵引车和工作机械,毫无疑问在今天只要配上各种器械它就能满足各种工作要求。前后12档使它在公路也能高速行驶,实实在在的四轮驱动,保证它在艰难地形下保持极高牵引力,从而保证它的最高牵引运输能力。在英国和欧洲,会看见不少民用乌尼莫克在公路、农地和工地工作,包括用升降台修理路牌,修剪树木,维修街灯,耕种(配上前后机具功力取力口配合农用机械)等。在工地,它可以配上推土机、挖土转台、吊机,或拖动一个20轮大平板车运送30吨推土机或挖土机。另外火车维修中心也用了不少。在香港、日本,乌尼莫克装上了一套活动式可升降铁轮,可以在火车轨上走动,把铁轮升起,便可以在马路行走。在世界的许多地方,它甚至常被用作6×6和8×8坦克运载车拖头。

一提到纯种越野车,许多喜欢越野车的朋友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越野三剑客”。奔驰G级路虎卫士,还有牧马人。但要提到实在的越野之王。估计不是骨灰级越野爱好者,应该不太熟悉奔驰的乌尼莫克。其实乌尼莫克一向把自己列为卡车的部队,可能是它实在不想“欺负”那些小车吧。我们在我国的街道上几乎无法看到乌尼莫克,由于它是一种特种车辆。当你还开着自己的SUV在考虑从马路牙子上下来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应该正在荒无人烟的户外奔波风尘进行勘探作业。今天我就带您深化了解一下这款传奇的万能神车。

在动力方面,200L油箱,以及一台4.8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UG100-8型可自动/手动切换,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而且还带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218匹马力,在1200-1600转时就能达到8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越野悍将!

乌尼莫克通常搭载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带一体式分动箱,配有智能换挡系统和前进后退挡快速切换装置,适用于各种复杂越野路况,最大程度增加了驾驶的操控性和灵活机动性。此外,与国内其他越野旅居车相比,乌尼莫克采用手自动双挂挡模式,且离合器踏板可收回。在面对极限越野路面时,又可将离合器踏板取出,通过手动操作提高车辆通过性。

 轮胎使用的是邓禄普405/70R20的大尺寸轮胎,同时车辆还带有全自动中央充放气系统,这样的配置,基本可以做到无视全地形了!说完底盘,小编再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款房车的箱体结构。箱体与底盘大梁采用的是三点式扭力平衡机构柔性连接,这种机制特别适合越野房车使用,保证了箱体与底盘之间的安全与稳定,不会因为越野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和震荡发生问题。

车辆箱体采用的是三明治结构,外蒙皮与内层的材质都是选用德国品牌的超高强度玻璃钢!而且是断桥隔热结构,保温性更好,墙体的三明治结构厚度达到了惊人的55毫米!犹如城墙一般结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