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案例价格(现车特价)

2019-09-22 09:4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厂和威霆简单改装的方案及价格。奔驰威霆的原型车座椅都是手动调节,而且座椅的排列方式不太舒适。改装的奔驰威霆均是以航空座椅为准,内部空间重新调配,地板改装等。
奔驰威霆商务车,全新一代威霆商务车的设计因为更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优雅 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威霆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

拉开电动舱门,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高级实木迎宾饰板,尽显尊贵! 打开后备箱,奢华依旧,影木抛光地板,两侧储物柜均有电动开启,如此布局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

 内饰风格依旧保持奔驰商务车的豪华质地,座椅均由进口澳洲小牛皮包覆,全车豪华柚木与乌木装饰--至臻奢华。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充分保护隐私,进口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顶尽显品质。

新款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

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奔驰威霆高顶无隔断改装,做工精致布局合理,内饰风格简约大气。全舱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制作,正副驾驶座椅后面都设置一个折叠式小桌板,可娱乐或办公,设计很人性化。多功能按摩座椅可前后电动滑动,腿托可电动打开,缓解腿部疲劳!亦可以旋转成面对面的交谈模式,更方便家人间的交流或者商务的洽谈。后排沙发4项电动可平躺,中间设有可收放的隐藏式扶手台。
 奔驰威霆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为5370*1928*1920mm,超长3430mm的轴距,加之无隔断的设计,车内空间显得更加的宽裕。外观有白色、黑色可选。奔驰威霆商务车搭载了2.0 TSI发动机,配合7 速DS G 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出色动力突破多种路况,同时保证燃油的经济性。外观加装了流线型的高顶设计,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优雅而尊贵。第二排航空真皮座椅带有按摩、通风、加热功能,推脱可伸展,外出游玩累了也能全身放松;后排三连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可以平躺休息,旅途更加惬意舒适。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七座最低多少钱高顶现车多,现车实拍2019奔驰新威霆改装七座高顶礼遇版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七座版,绝佳的颜值魅力,高效能调教的动力总成,精致的内饰,奔驰威霆简约再一次改装升级了奔驰的产品线,携三大亮点五大优势荣誉归来!2019款威霆改装礼遇版,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颜值跃进!性能升级!配套益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