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安道拓 顶级豪车座椅

2019-10-02 11:29: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作为一款高端MPV车型,空间绝对是一切的基础。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 端MPV市场,尚无任何一款MPV的轴距能出其右,专业级奔驰MPV定制专家得益于威霆的超长轴距,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无论作为企业高层的尊享座驾,还是作为贵宾接待用车,奔驰威霆强大的“空间可塑性”都为个性定制和品质提升提供了便利条件。

dealer_default_ddd1612f389946f99088106856607c65.jpg   奔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要求。全车尺寸:5370.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动力方面:奔驰威霆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4缸211马力,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dealer_default_bb53b0a008064a6b964f9985237f9195.jpg

  奔驰威霆改装部分,工艺繁复,功能配置之强大不是一篇文章就能介绍完的,那接下来还是简单介绍下原车的设计配置,方向盘为三幅式运动设计、自动泊车系统一直是新威霆所推崇的科技跃升体现,现代流行素与后舱的古典优雅可谓完美碰撞。12寸液晶中控屏的加入,彻底改变了新威霆为人所诟病的驾驶舱廉价既视感,旁边包括空调出风口的部分也有镀铬条装饰,扶手箱中央的位置配备了2个恒温杯托以及车载冰箱,容量在13L左右,夏日出行必备。 dealer_default_8761981ccf9c477e8128b74b31446e64.jpg dealer_default_36786ce86d6843ebbe40bec6e5532725.jpg

  踏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激光复刻实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奔驰威霆后排座椅采用S级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首长席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180°旋转, dealer_default_7d62fd1ada4c4d9eb5921d77d2692aea.jpg   第三排采用了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带有8向电动调度,支撑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用,具有活络计划办法,座椅能够大幅度放倒,可拓宽的腿部和脚步承托在游览时跋涉酣畅性,当你在座椅上熟睡时,头枕两端支撑可确保头部安稳,削减因短少支撑而发作的酸痛感。高顶安装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全车光纤氛围灯营造宁静安详的休息氛围,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进口珍稀虎斑檀木航空铝制地板,四季实用环保透明地膜 dealer_default_49bbd242f1f14fa1a7d06bffaf045bba.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