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ansory迈莎锐MS580移动豪华办公室

2019-10-02 09:3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MS580移动豪华办公室MANSORY迈莎锐MS580:15088779054
 MANSORY迈莎锐MS580:15088779054
MANSOYR本身自然也是狠角色。在汽车改装领域,以大量使用航空级碳纤维闻名全球,被冠以“碳纤之王”的美誉。1989年,Kourosh MANSORY先生创立了MANSORY公司,2007年11月成功收购Swiss Rinspeed AG旗下保时捷调教部门。作为豪华车改装业的领袖,自诞生以来专为传统的超级跑车、豪华SUV、豪华商务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布加迪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莲花路虎宝马奥迪等品牌的车型都是MANSORY的改装对象。
MANSORY迈莎锐MS580:15088779054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