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车丰田超霸价格 给力优惠秒杀

2019-10-02 09:5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9-19 至 2019-11-30
丰田“超霸”,丰田霸道的姊妹车型,这两款车都是源于丰田4Runner平台打造。霸道专供亚洲市场,而超霸对应的市场则是北美,所以你能在超霸身上找到一切附和北美人民审美观的优点,是典型的肌肉类型车。引进超霸的目的在于,缓解丰田公司为保护国产霸道减少对中东地区供货,带来的市场压力。超霸的名字也很直接了当超越霸道。
\
2019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20英寸的大轮毂,配备的是锻造式的轮毂,非常的坚实,碰到石头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匹配的是越野式的轮胎,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可以提供很好的摩擦力。
\
丰田4Runner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 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 实抗造。
\
细节方面:丰田超霸4Runner配备了带加热功效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治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效,在宁静性方面则标配了8安全 气囊。18款丰田超霸接管预定中控面板及标的目的盘与丰田霸道非常雷同,这一点倒是继续了丰田家属的血统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丰田超霸 4Runner美规版的轮眉晋升角度较大,与轮胎之间的间隔足以知足您在差别的路面随心驰骋,加上20寸的轮毂配备,更使这部车充满了统统的越野味道美规 超霸4.0新车中控面板及标的目的盘与丰田霸道很是雷同,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属的血统。
\
\
4Runner是采用LC150底盘(与普拉多相同),丰田通用的4.0发动机,日常维护维修保养件的便利性和4.0的普拉多一样,至于外观件,据我了 解国内也有很多人在销售,好处是不存在假货。4Runner也与其它任何车一样存在着缺点,4Runner的缺点也是丰田和雷车的特性,或许丰田自身不觉 得是缺点,当然我们后续通过小改就很容易完善这种缺点的,这款车的优点也是耐操,出远门不担心掉链,偶尔还可以野一下,与身边朋友的4.0普拉多相比,本人还是偏爱4Runner,纯粹的分时四驱是原因之一吧。
\
该车的动力系统核心,为一款4.0L V6发动机,有着2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84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只看数据,4Runner TRD的动力不及普拉多4000,但这款车却有着百公里加速8秒、尾速为137km/h的出色动力表现。爆发力以及爬坡能力上普拉多4000更有优势,但 在舒适性上和后期的线性提速上,4Runner则更胜一筹。
\
19款丰田超霸4Runner整车长*宽*高为4831*1925*1816。日常维护维修保养件的便利性和4.0的普拉多一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911855333(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