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改装WALD版时尚前沿风光

2019-10-03 14:1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原装进口奔驰V级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进口奔驰维特斯进口奔驰V250豪华MPV,2019款进口奔驰商务车V250震撼至店。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维特斯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进口奔驰维特斯宜商宜家,相信定能引爆您的眼球。进口奔驰V级可改装有隔断半隔断无隔断,进口V250可改装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商务车,隔断电视等,全国上牌,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

 

dealer_default_3f81dbfb17624175a514b0842fc1a5f4.jpg

  奔驰v250改装商务车三幅式多功用方向盘选用真皮包裹,变速方面为7G-TRONIC速主动变速箱,方向盘下方设有奔驰经典怀挡,带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起步辅佐,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等安全措施。双筒式仪表盘显示明晰,中心有一块行车电脑屏,比如,磕碰防备辅佐体系,限距操控体系增强版,注意力辅佐体系,侧风安稳操控辅佐体系,车道坚持辅佐体系,盲点辅佐体系,交通标志辅佐体系安全辅佐功用都在此块行车电脑屏上供给警示音讯。

奔驰V260L V250改装四叶草版 特价秒杀VS55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60L V250改装四叶草版 特价秒杀VS55

  欧式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 ,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它摒弃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欧式风格是充满阳刚之气,汹涌狂烈和坚实的,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如皇室宫廷的范围内。

奔驰V260L V250改装四叶草版 特价秒杀VS55

  后仓高端液晶操控台,支持按键和触屏更有语音控制系统,更有逼格更有范儿了!整车的内饰配件都采用模具化生产,方便维修减轻车的重量,确保配件的供应,全车线束特约德国奔驰工厂线束专家研发设计,与改装车的私接乱改有所不同,使车辆更加安全,无后顾之忧!室内配有左右两侧电动隐藏办公桌板,iPad互联电脑、室内声控电动控制系统,电动窗帘、隐藏迷你保险柜、迈巴赫顶灯,所有饰条选用泰国珍稀树种虎斑檀木,工艺为实木纹贴皮,工艺精细,优雅高端大气,地板选用古巴影木全铝地板,不易变形坚固耐用,地板拼花为激光雕刻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整个室内的设计已经提前超越了不止是五年,领国内外众多工厂都自叹不如!

奔驰V260L V250改装四叶草版 特价秒杀VS55

  2019款奔驰V250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德国进口座椅,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前后延伸、旋转对坐,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望尘莫及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虽然加装高顶体现出奔驰威霆V级V250改装的豪华MPV。2019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采用七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