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ansory迈莎锐高性能工程定制改装优势

2019-10-03 10:5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高性能工程
除了提供最顶级的车身空力学套件和内饰定制,MANSORY迈莎锐在提升引擎动力方面,也同样功力深厚。通过电子软件优化,MANSORY迈莎锐最顶尖的技师所调教打造的1600hp双涡轮增压引擎每天都为驾驶者带来曾为有过的驾驶乐趣。
Mansory迈莎锐高性能工程定制改装优势,定制专线:15088779054
程序中的新功能是MANSORY POWERKIT即插即用系统。
通过使用处理器控制的MANSORY POWERKIT辅助ECU,可显著提高加速和行驶动力。MANSORY POWERKIT辅助控制单的安装可由任何授权的MANSORY销售合作伙伴或经验丰富的车间快速完成,无需访问标准控制软件,只需“即插即用”即可。
POWERKIT具有多个阶段,有或没有Vmax去除,适用于所选OEM品牌的大多数燃料和柴油发动机。
优势MANSORY POWERKIT的特点是:
不破坏原厂保修,车辆可继续正常保养和诊断。
更先进智能的的电子控制单
不破坏原厂引擎电子保护功能
使用和原厂规格相吻合的最高级材料
便捷无损安装,可随时随地进行改装
配备专用连接线
MANSORY迈莎锐.商务中国上海车展震撼首秀,MANSORY迈莎锐.商务中国奔驰M580将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内饰设计、高贵与奢华的选材,倾城驾临,惊世启程,华丽逆袭。诚挚邀请您一同见证力作问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