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B25 订制豪车

2019-10-07 10:1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巴博斯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是一些性能跑车或者轿车,比如巴博斯S级、巴博斯SLK等等,这些燥的飞起的车。是不是没有听说过巴博斯开发过稳如泰山的大商务,但是,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喔!其实巴博斯已经不只一次的推出定制化商务车,这一系列的产品被巴博斯称为Business Lounge,每一辆都有着多功能、奢华的后厢和巴博斯非常擅长的运动化外观。比如这台V级巴博斯版加装了整套的巴博斯空气动力学套件

在外观上,格栅上双B logo取代了三叉星标,这个标志尺寸很大,实车看起来很有气势,很霸气的感觉。下面的加装了巴博斯前扰流唇,左右两侧有LED日行灯,这边还有巴博斯的英文标。

这款车搭载的还是奔驰那台2.0T的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不过机器经过了重新的调教达到了260马力,420牛米的不错成绩,让这台车零百只用了9.1s,跑进10s的商务车绝对不多,像是V级的主要竞争对手—加价神车埃尔法那台3.5 V6的机子,265马力,扭矩呢只有340牛米,可以说重新的调教让这套2.0T的动力比埃尔法还要优秀。

巴博斯定制的车厢内,这张全功能航空座椅上,采用顶级的填充物和皮革缝制而成,尺寸上像个大沙发,很好的营造出坐上车上比在家里还要舒服的感觉。
功能上依然是加热通风、电调、以及座椅按摩功能等全部具备,想要休息时还可以打开腿拖,让你可以找到很好的休息姿势,除此之外,巴博斯还在车内加装了商务套件,在正副驾驶座椅的后面还设计了两个办公折叠桌,打开它,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和文件资料,很便捷和实用。
这两张座椅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可以180度的向后旋转,在你出去和人谈事儿或者接待贵宾的时候,你对着人家脑门儿说话或者人要这样半扭着身子,这样就显很不舒服,聊天儿嘛,还是要面对面,察言观色嘛,现在咱们能将这两张座椅向后旋转,从而进行面对面的谈话,这样就很舒服了,下面我给大家演示一下。
这样面对面座和朋友谈事儿就直接和舒服多了。现在就像我和摄像师这样,两个面对面,相互之间有一定的安全距离,交流起来非常舒适的一个环境,或者在路上开个小的会议,都很方便。

第三排座椅,也是带电动调节的,在中央手枕上有一块小的显示屏上面可以调节座椅前后、靠背儿的高低,甚至还可以放平,有了这个放平功能之后,整个后排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

 

19寸的Monoblock F 轻合金轮毂,样式相当好看,装配上马牌的防爆轮胎,在乎颜值的同时更注重安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