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新逍客现车降价促销优惠中心

2019-10-09 13:19: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编辑从河北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逍客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齐全,无区域限制,售全国,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可赠送价值12800元的装饰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19款 2.0L CVT智享版
15.49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19款 2.0L CVT豪华版
16.88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18.59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LCVT XV 智享版2017款
15.78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LCVT XV Prem 豪华版2017款
16.88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逍客
2.0LCVT XV TOP 旗舰版2017款
18.98
↓6万
售全国
送礼包

  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鸡皮、掸子、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DVD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品。

\

  2019款日产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毫米,轴距2646毫米,和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有了调整,整个后尾灯的造型并没有改变,但是内部的结构设计有了一些微小的调整,看起来还是比较漂亮的,相信在夜间点亮之后辨识度也是比较高的,除此之外,整个车身的线条包括尾部的整个轮廓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上是一致的。

\

  内饰方面,新款逍客主要的变化为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同时内饰材料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Nappa真皮等配置。另外,海外版新款逍客的另外一大亮点则是配备了日产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实现自动跟车驾驶,同时,其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该系统能全面接管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控制,能进一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

\

  新车内饰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其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让其内饰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动力配置上,新款逍客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沧州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33767866王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