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车进口价格 促销多少钱

2019-10-11 14:54: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现车到店,现车出卖定位高端月末狂欢优惠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国内外明星喜欢用的保姆车房车GMC商务之星,一款高端的房车不只仅是供应了旅游用处,还为宽广的商务人士供应了商务和便当。
 
温岭市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高经理 :19967484301
2018款GMC商务之星车内大面积皮包裹,2018款GMC商务之星前后排座椅均能够彻底平放,铺一条毛毯就能够美美的睡上一觉了,而且各个座位都有独立的空调。2018款GMC商务之星其一同的承载式底盘极大地进步了车辆的安全功用,让行车愈加安全。
温岭市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高经理 :19967484301
18款GMC商务之星高标准SUV横空出世,成为了轿车界的一股清流!2018款GMC商务之星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旗舰车型,引领着高端商务房车的走向。2018款GMC商务之星外观把其间不失一股时兴感。2018款GMC商务之星内饰古拙大气却发出着着正统商务气息,是逾越丰田阿尔法,奔驰斯宾特的神车等级,是您商务款待,居家旅游的绝佳选择。绍兴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温岭市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高经理 :19967484301
 
进口国5促销价钱GMC商务之星车长5.7米、不带后视镜的宽度抵达了2米、其高度抵达了2.45米,庞大的车身尺度培育了2018款GMC商务之星十分宽广的内部空间,就算是身段特别庞大的乘客坐在车内也会十分的轻松自如。2018款GMC商务之星内饰方面:2018款的GMC商务之星采用了极具美式的车型特征,车内空间宽广,运用许多皮质对内饰中止了包裹,温馨性极佳。
 
温岭市18款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高经理 :19967484301
GMC商务车进口国5促销价钱最新规划的中控台很有讲究,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各个功用体系,各个按键的设置也都是充分思索人员的操作来规划的。特别是其座椅平方规划,让您既能够当床来睡觉休憩,又能够有更大的空间放置物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