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汽油版北京店优惠价格全国最低

2019-10-12 15:3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少了4个气缸,排量降低之后,价格相对目前在售的W12版本也大幅降低,官方公布的价格为269万。据悉,该车将于年内在华上市。宾利北京4S店添越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最低248万,全国最低价,公司户私人户均分期享超低利率,首付最低20%。

宾利添越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宾利添越V8汽油版 269

 

  自成一格的设计让添越在SUV中脱颖而出,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均可探寻到最为纯正的宾利血统。添越V8车型是该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伴随这尺寸最大和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其驾乘体验得以不少提升。

  在众多豪华品牌争先用各类液晶屏吸引消费者的时刻,宾利沿袭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独树一帜。全新内饰风格尤为亮眼,除了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之外,其还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对宾利这种豪华品牌来说,它有一万个理由拒绝使用涡轮增压,但涡轮增压乃大势所趋,其也绝没有必要和市场作对,此回新车的推出将极大程度上降低准入门槛.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