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T6凯路威商务改装精湛工艺订制改装

2019-10-14 10:24: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大众T6凯路威商务改装 创造更佳车上环境。2019款进口大众凯路威大众T6改装隐藏七座,全时四驱卓越动力,大众凯路威四驱神车,大众凯路威隐藏6座内饰优雅,设计风格新颖,加装高顶隔断,是您商务出行,居家旅行的必备神器。精影复刻地板,便于家人打理;车载空气净化器,创造更佳环境;智能化数字电视,追剧随时随地;USB充电插座,电量始终满格;车载25L冰箱,呵护善待家人。史上最豪华奢侈改装内饰风格顶级制作团队设计,全国限量发售,大众T6凯路威7座商务高端私人商务车亮相。改装七座,隐藏六座,实木地板改装,空气悬挂改装,一键式三连座电动变沙发床改装。以下为您介绍进口四驱大众凯路威高顶隔断改装隐藏6座四驱霸王换新装。

dealer_default_1e8d9b4cd20749a5ad56e795267bada4.jpg

大众T6四驱高顶隔断隐藏6座豪华商务车,整车尺寸5304X1904X2180mm,轴距3400mm。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四连杆拖曳臂式独立悬架,采用4MOTION全时四驱技术。提供最佳动力分配,更稳定的驾驶状态,提高抓地性能,同级别商务车型唯一配备四驱的车型。2018款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钻系列改装商务MPV宾利红内饰隐藏六座,加装高顶改装,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

2019款进口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悉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变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方向盘桃木 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

全车共七座,座椅均采用头层牛皮制作,十分舒适。
第二排航空头等舱座椅功能强大,具备按摩。加热,通风,多项调节,旋转,腿托延伸等人性化功能,
在需要进行商务会议或者家庭聚会时,可以将座椅旋转过来,形成5人对坐格局。
第三排沙发座椅,多功能设计,可以放平成舒适双人床,车出行,随时随地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