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多少钱

2019-10-14 11:37: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
德国著名改装厂MANSORY迈莎锐对法拉利的改装案例有不少,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MANSORY迈莎锐推出了一款基于法拉利488 GTB车型打造的4XX Siracusa车型。MANSORY迈莎锐外号卖炭翁,喜欢在车辆上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座椅这一次也毫无意外的给488 GTB换上了大量碳纤维组件。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15088779054
在车头部分,MANSORY迈莎锐给488 GTB换上了一副碳纤维材质的前唇,并在两侧进气口也加了风刀。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15088779054
车身侧面换装了碳纤维侧裙以及前20、后21英寸的 轻质化铝合金轮毂。除此之外,MANSORY迈莎锐还改装了法拉利48 GTB的悬挂系统,并把车子是底盘高度降低了2厘米。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15088779054
最夸张的是车辆尾部,MANSORY迈莎锐重新设计了488(参数|图片) GTB的尾部造型,使其拥有更大的排气口以及底盘扩散器。此外,MANSORY迈莎锐还给488 GTB加装了类似法拉利FXX (参数|图片)K的小尾翼。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15088779054
内饰方面,MANSORY迈莎锐也对488 GTB的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啮噬配色采用黑黄配色,与外观相呼应,同时在车内大量使用鲜黄色沟边点缀。车辆内部同样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通行座椅,营造了一种追求极致性能的氛围。另外方向盘、地垫上都印上车名,座椅也印上MANSORY迈莎锐字样,犹如在强调MANSORY迈莎锐这辆4XX Siracusa并非普通的488 GTB。
广东广州法拉利改装Mansory迈莎锐专线:15088779054
动力部分,法拉利488是搭载一台3.9升V8涡轮增压引擎。MANSORY迈莎锐给刷了ECU电子程序,并更换了高性能排气系统等。最终将其性能由原来的670匹马力/760N.m扭矩升级至790hp马力/870N.m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2.9秒内,极速高达341km/h,性能表现可谓凶悍。
即日起,MANSORY迈莎锐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