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改装现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体验中心2019价格调整

2019-10-14 11:41: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0-13至2019-11-13

\对于汽车来说强大的动力以及较高的质量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主要因素。但是对于了旅行来说,车内的舒适却关乎着我们行程的舒适与否。当遇到强大的动力和舒适内饰的双重追求,能够满足需要的或许也就只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了吧。丰田系类的车型很全,考斯特作为商务车也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内饰座椅以及其他配置的设计。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宽2040mm,高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再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156//0116//5558V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流线型的车头设计独特的坡度设计形神俱在,不失端庄的同时也带有俏皮之感

\

 

在外观的设计上与其他座位数量的多少并无差距。米黄金色的外衣,彩色的车身中线。密封的车身玻璃,再增加车身的防爆膜,既能够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追求大方端庄,所以在车头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的装饰,镀铬的设置更是细节之中的点睛之笔。\\

对于座椅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或者舒适的全进口埃尔法 座椅,另外增加办公桌冰箱等。在冰箱中放置老人需要携带的药品或食物,给他们的旅行带来更多的舒心享受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增加了其他的装饰可以选择布艺豪华窗帘,也可以选择百褶窗帘。百褶窗帘也可以选择手动和电动这两种启合方式。在地毯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局的木质地板,不一样的风格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

 

\

\

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改装超长售后服务三年 全部现车 手续随车 当日可提车

欢迎咨询:15601165558 邱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