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温州迈莎锐魅速版M580系列MANSORY

2019-10-15 09:3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际品牌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可能你还意犹未尽,作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为太多上层人士所熟知,作为豪华车改装业的绝对领袖,自降生以来专为传统的豪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长期专注于奔驰劳斯莱斯法拉利布加迪等世界高级汽车改装,车型包括豪车、跑车、SUV,MPV等。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之所以知名遐迩,由于他具有全球高级的碳纤工艺:可根据客户需求精准的设计、研发、制造碳纤产品,并为欧洲知名的跑车提供外观和内饰炭纤维的制造,比如为奔驰的G系列,AMG系列车型炭纤维的制造,为宝马奥迪A8以上产品提供炭纤维的制造等。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他具有全球高级的内饰设计制造工艺:Mansory为欧洲专业房车公司提供内饰设计和制造,主要车型有Westfalia、Hobby、Fendt。他具有全球顶级的改装工艺:专为欧洲贵族、时兴名人、体育明星改装豪车、超跑、MPV以及私人飞机和私人游艇。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本届车展,很多与Mansory品牌有亲密接触的汽车品牌创始人,对Mansory引进中国市场都感到欣喜和振奋,Mansory是当之无愧的先驱者和全球知名的碳纤制造专家,他的引进,必然会给中国豪华MPV市场以剧烈震荡。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Mansory以“迈莎锐”命名中国商务市场,迈莎锐·商务中国于2018年正式成立,为MANSORY官方授权旗下MPV改装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独一总代理,主要从事MANSORY旗下商务房车全线产品及个性化定制整车进口业务。品牌定位于高级商务房车的改装,打造的是一种个性、尊贵、无独有偶车与生活融合,对时兴生活质量的追求,更贴近追求圆满诠释。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本次Mansory迈莎锐主打上市的M580系列车型,除了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外,从尊重乘坐二排的贵宾有极致的体验感和温馨打动身,迈莎锐设计第二排座椅是整个商务房车的中心和灵魂;二排座椅具有:十六项专利发明、十五项调解功用、十四个人体穴位按摩点、180度平躺休息、双节水平腿托、20000次测试标准、特殊纳米技术记忆泡棉、特殊钢材座椅骨架、手机自动和半自动充电系统、半自动座战争躺功用。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而第三排座椅有独立6项调理功用,保证三排乘坐空间的腿部空间长,车辆在堆放行李过程中可调整三排座椅行进的深度,行李箱的空间可抵达8个高尔夫球包空间(普通放4个),同时配备左右两边独立腿托,客户乘坐时可独立操控个人乘坐空间以及调整的温馨性,目的是让乘坐三排的温馨性不亚于二排,更尊重随从人员乘坐的空间战争等性;
迈莎锐·商务中国高经理 :19967484301
此外,MANSORY碳纤维系列产品普遍采用超轻、高强度碳材料,迈莎锐M580商务车设计真正能吸收眼球的还有内饰的进口皮料/面料(意大利Mastrotto/意大利Alcantara),车内地板全部采用劳斯莱斯的地毯标准:意大利Alcantara包覆地毯,其MANSORY高端商务车足以媲美超跑系列,迈莎锐也培育了它无独有偶的内饰作风。现迈莎锐四款车型:M580·燿影、M580·赫迪、M580·魅速、M580·誉金,全国限量预售中,详询迈莎锐·商务中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