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商务别具一格独家改装

2019-10-16 11:46: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商务 别具一格独家改装。奔驰改装vito高顶半隔断商务房车,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迈向专业MPV 2019款奔驰威霆高顶7座简约版面低价售全国,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商务精英绝配,商务改装奔驰威霆展示效果如下。2019款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只为商务而生,更像是一款商务绅士。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2019款福建奔驰威霆高顶7座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此款奔驰威霆为福建奔驰授权改装厂改装,带改装后合格证,手续齐全,可全国上牌,7*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独家改装方案
\

   进入奔驰威霆7座改装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
\
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内饰方面十分豪华,车厢内铺了豪华游艇级柚木地板、航空按摩座椅、可升降电视机、可收放隐藏桌板、超大屏幕的中控台等等设备可满足你的出行需求,车门的高端之处,有电动防夹双门,上下车非常方便,车内采用了防水、防变形、防潮实木地板,在两个驾驶座的座椅背部装置了两个折叠办公桌(最大承载5kg)。全新奔驰威霆高顶全隔断商务车 全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制作,第二排座椅拥有多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座椅记忆,还可180度旋转及前后平行电动滑动,还带有电动腿托,路途中可电动打开,缓解腿部疲劳。车内地板是豪华游艇级别的柚木地板,十分的奢华环保。奔驰威霆高顶无隔断 性价比完美虐杀埃尔法 流线形造型,整车形成一体,这款新威霆配备了M274 L型4缸2.0T汽油直喷发动机,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可靠,燃油的经济性也能得到保障。中控台选用了超大显示屏,尺寸大小媲美iPad,操控简单方便,使用价值高,可以休闲娱乐,看电影,听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