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纵享极致奢华!奔驰威霆商务车订制改装

2019-10-16 13:2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纵享极致奢华!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7座版配置一应具全,奔驰威霆改装7座高顶隔断,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隐藏6座,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奔驰V260L可改装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奔驰威霆,高端商务MPV中的新选择!此车为改装车型,在奔驰威霆基础上改装高顶,加装隔断,加装进口航空座椅,柚木地板,车内豪华设计。我奔驰改装厂郑重承诺:所有改装配件均有质保,且改装商务车可7*24小时的上门售后服务,这是普通经销商不敢承诺的。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改装 高端商务的新高度

dealer_default_e5e4ececa452401cb8c3f64e4aba0f31.jpg

  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改装 高端商务的新高度

  看起来大气美观,色彩搭配合理就是台完美的威霆内饰空间,称得上豪华MPV。其实无论是老款的威霆还是新款的,都不乏进行内饰改装的奔驰威霆,进行升级版的奔驰威霆对于之前塑料质感中控台来讲提高了好几个档次,同是奔驰商务车,威霆再也不用在其他V级商务车面前自惭形秽了!这例奔驰威霆内饰改装配置应该算是配置了,豪华程度令人惊叹,当你置身于这辆车的内室,你一定会忽略车子本身,错将其当作一个小型房间,因为它的改装精细程度不亚于一间房子的装潢。内饰的座椅选用的是航空座椅。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改装 高端商务的新高度

  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求。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仰仗精深的技艺和冷傲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普通无独有偶的爱马仕作风奔驰威霆商务车。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改装 高端商务的新高度

  奔驰威霆房车对于内饰的苛求几乎是精致到指尖,浅咖色主打的商务沉稳氛围被刻画到堪称极致,进口古巴影木地板铺陈,凸显豪华商务舱的基本素养,车壁包括吧台的部分,则是以极为珍稀的缅甸柚木雕琢,资深木艺手工精雕复刻,每一处细节都是匠心沉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