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豪华7座内饰现车价格

2019-10-16 13:3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0-16至2020-02-29

奔驰威霆北京改装厂,推出迈巴赫巴博斯及AMG定制套件可选。奔驰威霆属于低配奔驰V级V260L系列,车身尺寸跟福建奔驰V260L一样达到5370MM。2019款奔驰威霆在改装七座商务车里属明星产品,凭借着进口奔驰的品质,自上市以来奔驰威霆就受到市场的青睐。19款奔驰威霆外观设计离不开奔驰品牌的设计语言,车头天使眼大灯,配合各种奔驰改装品牌的外观套件,更是锦上添花。
 \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2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
从正脸来到车侧身,19款奔驰威霆的线条比较修长,同时又略带张力,特别是腰身侧裙的延申,美感很棒。电动的侧滑门给您一种,高端大气之感。进口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前唇下颌饱满还略带俏皮。优美的腰身曲线,Continental轮胎,19寸迈巴赫轮毂,保证汽车优良乘座舒适性、行驶平顺性。
\
\
进口奔驰威霆限量版 目前在售奔驰v级改装商务车型中极为独特的一款。前后车舱全隔断设计跟无隔断设计,由奔驰授权改装厂出品,前后车舱三重设计格局。它的内饰、配置和乘坐环境格局等方面,对于众多豪华品牌豪车而言,除了价格定位相对昂贵外,近乎是完美的。
\
\
19款奔驰威霆正副驾座的后背上,不只是配备了折叠小桌板,更是添加了两个独立Ipad,享受这片区域能够带给贵宾们最佳的娱乐放松。无隔断升级的内饰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与精致,重新定义成功与财富的内涵。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体现商务的冷静和稳重气质,大尺寸显示屏真是让人钟爱的设计。后电动窗帘系统,搭配浅色的窗帘和其他内饰装饰,灯光照明,氛围灯饰环绕,乘客乘坐的大环境更为自然舒适。
 
\
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不唯唯诺诺、不杞人忧天。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泪水中成长,拼搏中展望,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