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桐庐奔驰威霆豪华版改装多功用商务车

2019-10-18 10:45: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威霆从内饰设计作风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改造,丢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管了愈加适用的常备功用键位。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下半隔断7座美杜莎,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车厢座椅采用了2+2+3的方式,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设计得宽大温馨。奔驰威霆改装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后排排两个独立,并带脚托、座椅记忆,电动升降头枕、座椅通风加热功用,享用可谓“头号舱”级别,设计体恤入微。
桐庐奔驰威霆7座豪华版改装多功用商务车 高经理 :19967484301
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理记忆等功用。奔驰V260L改装商务六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用,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用,带来头号舱级温馨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桐庐奔驰威霆7座豪华版改装多功用商务车 高经理 :19967484301
连排座椅的椅面支持电动躺平,客厅和卧室随时切换,椅子流利的线条,宽大细长的外型,是坐还是卧或着靠背,皆可以灵活调理,致使可以给紧绷的背部肌肉来点按摩。关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讲,长途出差过于劳累,让自己有个可以躺平的温馨休憩空间,是再好不过了
桐庐奔驰威霆7座豪华版改装多功用商务车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威霆房车,豪华与温馨兼得,尊享精品座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7座版,圆满与尊贵的意味。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昼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用梦境的星空。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兴且不缺乏文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