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双擎威尔法现车降价 优惠多少钱

2019-10-19 09:18: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早前,丰田就在在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正式中文名字为“威尔法”,预计就是Vellfire的中文名。据悉,Vellfire年内将由一汽丰田引入,Vellfire引进的是2.5L混动版车型,新车中文名为“威尔法双擎”。由于进口售卖的会是Vellfire 2.5L混动版车型,所以新车并名为“威尔法双擎”。
\
丰田威尔法作为MPV商务之王,新款埃尔法的高腰线和深色玻璃也使内部更具神秘感,惹眼闪烁的进气格栅,类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构成的霸道前脸和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细节处采用36颗闪亮镀铬装饰点缀,有着很高的辨识性。保持了典型的MPV风格,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怪不得明星都喜欢用它来当“a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凭借6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张扬个性、引导潮流——我们让您经历梦想与现实的对话!
\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同样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条作为装饰,但是大灯的设计分为了两层,让它具有更高的辨识度,车票的造型也做出了变化,总体来看还是能看出他跟埃尔法之间的关系,并且这款车很有可能将在国内进行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
\
按照惯例,威尔法双擎车头的丰田LOgO内部增加了蓝色描边,Logo下方可见驻车摄像头
\
内饰的豪华程度和埃尔法是同等水平的,“头等舱”级别的航空座椅,以及和埃尔法一样的行政级别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都是让Vellfire毫无疑问的成为最舒适“保姆车”的代名词,同时,Vellfire还能提供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其副驾驶座椅的移动范围高达1160毫米,再配合可折叠的腿拖设计,让你能用各种姿势尽情放松。车尾部还提供下沉式的储物空间,可以放备胎,或是日常行李。
\
2019款丰田威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 前脸的轮廓下方两侧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并同样采用镀铬条镶入其中,将雾灯包围起来
\
威尔法双擎搭载的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98N·m。另外,前电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39N·m。官方表示威尔法双擎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7777790436(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