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65哑光黑铂金灰特价最后现车

2019-10-20 08:4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令汽车行家赞叹不已的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 G 65座驾,采用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63千瓦(630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牛顿?米,卓越的动态操作性能,满足爱车人士挑剔的目光。在短短的5.3秒内,梅赛德斯-AMG G 65就能完成从静态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同时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电子限速)。

  这是G系列AMG车型中首款配备AMG 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全新的排气涡轮增压器(增强型螺旋横截面)、经气流优化处理的废气旁通阀、由12双点火线圈组成的多重放电火装置,以及大功率发动机控制单

  AMG SPEEDSHIFT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可以为您提供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可变性范围,并能在降档时实现自动双分离操作,带来更丰富的驾驭方式。效能控制(C)模式的特点是柔顺油门和变速箱特性以及提早换档;车辆在这个模式中通常使用二档起步。

  不仅凭借强劲超越了以往的G级越野车,也在全世界量产越野车中所向披靡。梅赛德斯-AMG G 65,由表及里,重新定义仅属于您的超凡世界。

  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 G 65将坚强主义贯彻到底,用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走自己的路。充满阳刚气质的AMG前裙板以及采用两根镀铬板条和镀铬格栅的AMG散热器格栅十分引人注目,并直观地让人们了解这款非凡越野车的澎湃动力。为了强调这个效果,扩口型前翼子板上嵌刻了“V12 BITURBO”字样。

这些优越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燃烧效率,使能量传递和发动机运行更为流畅。此外,发动机罩采用优质的碳铝材质,形成非比寻常的视觉冲击,更为整个发动机的独特设计锦上添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842 5544 ;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