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一代S65全球限量约定价格华尊贵气场

2019-10-21 09:3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W222一代S65为基础重新妆点而来的S65FinalEdition,外观采用ObsidianBlack曜石黑金属漆车色,并在前保杆吸气坝、侧裙、后保杆等处加入消光处理的古铜色,四只20寸锻造轮毂同样比照办理,进而与外观车色形成强烈对比。为了呼应特殊身份,除了前叶子板上的V12Biturbo字样,Final Edition在C柱上了还加入了AMG的徽标,左侧的苹果树是AMG所在阿法德巴赫的特产,右边的气门和凸轮轴则代表着性能。四出设计的排气尾管也改为亮黑色式样,打开引擎盖则可看见原本为银色的OneMan-OneEngine金属铭牌已经被黑色给取代。
\
  内饰颜色与外观颜色相呼应,黑色Nappa真皮打造出的气场很是不凡,细节处采用的金色缝线令它更显奢华尊贵气场,中控上设置了“1 of 130”字母标识,这意味着这款车限量生产130台,这一设计既彰显了此车的不凡身份
\
  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款名为S65FinalEdition的特式车型,以全球限量130辆的方式,让爱好V12引擎的S系买家能够把握最后收藏的机会。20英寸AMG轮毂采用的是亚光铜色设计,细节处如翼子板上的字母标识,C柱上的AMG徽章,均采用的是亚光铜色设计,很多朋友戏言道,这车看起来是个青铜,实则是个王者。
\
  不仅如此,为了呼应特殊身份,除了前叶子板上的V12Biturbo字样,Final Edition在C柱上了还加入了AMG的徽标,左侧的苹果树是AMG所在阿法德巴赫的特产,右边的气门和凸轮轴则代表着性能。四出设计的排气尾管也改为亮黑色式样,打开引擎盖则可看见原本为银色的OneMan-OneEngine金属铭牌已经被黑色给取代。
\
  内饰颜色与外观颜色相呼应,黑色Nappa真皮打造出的气场很是不凡,细节处采用的金色缝线令它更显奢华尊贵气场,中控上设置了“1 of 130”字母标识,这意味着这款车限量生产130台,这一设计既彰显了此车的不凡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842 5544 ;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