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尊耀豪华版迈巴赫专属包围

2019-10-21 09:56: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通过改善内舱格局环境、升级车舱内饰装饰,时尚奢华程度大大获得提升,内舱内饰不再是它的小短板,相反很多改装车型不仅能够和奔驰V级、维特斯等商务车一争高低,也证明了年轻化时尚的审美素引入,也能够打造出很不错的商务车舱格局环境。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新款更年轻时尚
进口奔驰威霆改装版单从外观角度审视它,圆润的线条,飞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修长的LED带自适应功能的大灯组等等这些设计元素,都能为人带来一种轻松、舒畅的第一印象,运用了多种高科技化的主被动安全设备,例如在中央的巨大的奔驰标志,不单单是一个标识,ACC主动巡航系统的装置也集成在里面,此项功能可自动控制威霆与前车车距,并进行自动巡航行驶。中控台造型非常养眼,奔驰威霆商务车采用了大量昂贵的梨花木装饰,与车舱咖色内饰混搭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豪华感!驾驶舱座椅全部采用欧洲进口真皮制作,其内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很舒适,多功能方向采了真皮与梨花木包裹,不论是造型还是触感都很佳,奔驰威霆商务车对驾驶者的照顾还是很周到的。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三幅式多功用方向盘选用真皮包裹,变速方面为7G-TRONIC速主动变速箱,方向盘下方设有奔跑经典怀挡,带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起步辅佐,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等安全措施。双筒式仪表盘显示明晰,中心有一块行车电脑屏,比如,磕碰防备辅佐体系,限距操控体系增强版,注意力辅佐体系,侧风安稳操控辅佐体系,车道坚持辅佐体系,盲点辅佐体系,交通标志辅佐体系安全辅佐功用都在此块行车电脑屏上供给警示音讯。
 后舱座椅为2+3的配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采用奔驰S级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也方便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奔驰威霆改装部分,工艺繁复,功能配置之强大不是一篇文章就能介绍完的,那接下来还是简单介绍下原车的设计配置,方向盘为三幅式运动设计、自动泊车系统一直是新威霆所推崇的科技跃升体现,现代流行元素与后舱的古典优雅可谓完美碰撞。12寸液晶中控屏的加入,彻底改变了新威霆为人所诟病的驾驶舱廉价既视感,旁边包括空调出风口的部分也有镀铬条装饰。
 后排对于了解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的车友应该很熟悉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