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丽水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内饰配置价格

2019-10-21 11:1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配置价钱表!往常的社会,我们待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是轿车的隔音方法日渐落后,天天在这样喧哗的车厢环境里,上下班及长途漫漫,谁能受得了?
丽水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内饰配置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关键噪音还损伤身体啊!所以,许多车友中止全车隔音改装迫在眉睫。豪华车也不破例,并不是豪华车就不需求改,这就看车主的需求和恳求。奔驰V260的车主就有这个需求,所以房车e家中止隔音晋级。
丽水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内饰配置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改装车型——奔驰V260,奔驰V260全车隔音计划双层进口隔音棉轿车隔音工程是针对噪音、振动战争顺性系统处置工程,经过减少振动,阻隔噪音、吸收噪音等方法使驾乘环境安静而温馨。在材料的选择上是至关重要的,双层进口隔音棉,先进的隔音材料是隔音/降噪/减震的克星。
丽水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内饰配置价格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经过全车的隔音施工后,前后的隔音效果不同,车主深有体会。具有一个安静的车厢,就具有好意境,车主嘴角不由上扬出一个圆满的弧度,暴露满意的笑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