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S450内蒙宁夏甘肃最新价格表

2019-11-01 13:2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新款S级将会展现出来的变化包括全新的大灯系统(伴随全新的大灯组点亮方式)、全新的方向盘样式(迈巴赫车型将单独设计)、合二为一的两块12.3寸中控显示屏、全新的6缸和8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车型---18款奔驰迈巴赫S560。
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S560大降价 销量火爆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宾利飞驰更显奢华。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
平行进口奔驰迈巴赫S560大降价 销量火爆
  几乎宫殿般的后排简直让人流连忘返,各种奢华配置以及人性化体验都做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而在空间方便丝毫不要大小的问题,应该更多考虑的是如何找到一个欣赏它的人。
\
  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842 5544 ;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