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现车促销 舒适内饰低价提车

2019-11-02 13:20: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埃尔法而言,乘坐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埃尔法舒适、可调节选项相当,高级的太空舱座椅。无论是皮革的细腻柔软程度、真皮的覆盖面积、内饰部件的装配工艺、噪音水平控制乃至是细微到杯架的阻尼,相较于埃尔法原型车都有显著升级。
\
  19款全新埃尔法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不光改写完善座驾的驾乘规范,更从头解说了极致尊,新款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
\
\
  19款丰田埃尔法选用“变形金刚”分素制造而出,有些相似。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元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鹿皮顶,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再配以花束点缀。
\
  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元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鹿皮顶,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再配以花束点缀。
\
  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
  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的内部装备和空间。尽管丰田车的外形大多都显得保存中庸,但他们规划MPV车外形却从不惯例,而大号的埃尔法也相同不保存。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舒服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