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威尔法不加价还优惠现车机会

2019-11-07 09:35: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1-06至2020-04-30

早前,丰田就在在中国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正式中文名字为“威尔法”,预计就是Vellfire的中文名。据悉,Vellfire年内将由一汽丰田引入,Vellfire引进的是2.5L混动版车型,新车中文名为“威尔法双擎”。由于进口售卖的会是Vellfire 2.5L混动版车型,所以新车并名为“威尔法双擎”。
 
 
Vellfire整体造型基本与埃尔法保持一致,只是外观细节上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家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据悉,新车基于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平台打造,大量最新科技将搭载到该车上,非常值得期待。
 
 
豪华版座椅中间有可收起小茶桌
 
 
  内饰的豪华程度和埃尔法是同等水平的,“头等舱”级别的航空座椅,以及和埃尔法一样的行政级别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都是让Vellfire毫无疑问的成为最舒适“保姆车”的代名词,同时,Vellfire还能提供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其副驾驶座椅的移动范围高达1160毫米,再配合可折叠的腿拖设计,让你能用各种姿势尽情放松。车尾部还提供下沉式的储物空间,可以放备胎,或是日常行李。
 
 
空间足够大
 
 
尺寸上,威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50mm,轴距达到3000mm,相较埃尔法,车身长度较埃尔法长了30mm,但高度降低了55mm。显得更加“瘦长”,但也同样保证了空间与埃尔法一样“能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102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