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9座旅游用车高端选择

2019-11-08 13:56: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国产 内饰是国人比较喜欢的米色内饰 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3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
个性的外表首先来源于张扬的内心,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更阿是突出了自己的的独特和舒适。我就是这样的丰田考斯特,又何必在意那些高仿考斯特的恶意中伤。丰田考斯特改装17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色彩的搭配,张扬的个性必然需要这样的尊贵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座椅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舒适的真皮座椅,豪华的可旋转座椅,完美的航空首长席,以及尊贵的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舒适和独特都源于我们对于舒适座驾的追求。
\
 
整个丰田考斯特内部选用独立航空座椅设计,加宽加大乘坐十分舒适,而且在中心装备活动圆桌,即可作业也可在远程过程中进行文娱!侧壁选用软包设置,提高了车 内的漂亮性!不再为面对着冷冰冰的内饰而烦恼!车内轮毂座椅方位,我们选用了独有的晋级台阶设计,这可谓设计上的一大亮点,优点有榜首,处理了轮毂方位乘 客的不舒服,而且提升了座椅的高度,让你的视界愈加开阔!半 间隔加32存的车载液晶显示器让你在车辆行进的过程当中,能够随时重视电视节目,有一种家的感觉,而且有28个频道能够供你选择,在首长席方位我们加载了 一个作业桌,让你在移动过程中作业不再是愿望!秘书席方位,我们不但装备了米书桌,而且在上面还设置了操控台,灯火电源文娱设备悄悄擅长一触即可!\
 
密闭的乘客席,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增加了乘客的舒适感受,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不仅仅只是甘心和那些高仿的考斯特一样做一个普通的中巴车,你们不懂的追求,不是他不懂你们别的荒。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内饰的改装上,都体现了自己的独特和个性的张扬。在现在这个社会里,你不强大没有人会帮你,蝇营狗苟长袖善舞都不是我们想要的,张扬个性也有自己的独特风采。对于内饰的其他的一些设备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更是充分考虑了作为商务车的丰田考斯特在行车的过程中所有可能的需要。
\
整个车内灯火设备,我们装备了LED航空灯,不但高亮度,而且省电,漂亮性也十分高,全车电动窗帘确保了车内的隐私性,而且我们还能够随意升降,在车辆行进 过程中一览外面的夸姣风景!在座椅方位,我们都独立的装备了阅览灯,当夜晚降临的时分,我们都有自己独立的灯火,来伴随着我们作业,而且互不影响!实力大厂,值得信任,欢迎来电详询!专业改装参谋为您效劳!质量担保,价格优惠。供给板车运送效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