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之王巴博斯G700哪里有车价格优惠

2019-11-09 09:42: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

\

  驾驶者可以在“舒适”、“运动”、“越野”模式间切换,更可在“个性”模式下独立调节前后悬挂的硬度,该套悬挂系统同时支持车身高度调节。动力单匹配BRABUS 700 V8发动机,700马力/960牛米,0-100 5.0秒,极速限定210km/h!该车型限量制造10台。

\

  外观方面,Widestar以其宽大的轮眉而闻名,它的车身宽度增加了3.9英寸(10厘米)。当使用者打开门时,LED照明会照亮踏板,巴博斯标志也会亮起来。宽阔的前后保险杠融合了大量的黑色网格。

\

  动力方面,5.5升V8发动机经过巴博斯强化之后,最大动力从原厂的558马力提升至700马力,峰值扭矩从原厂的760牛·米提升至9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