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M300h现车最新7座汽油版

2019-11-09 10:0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1-04至2020-05-31

雷克萨斯LM300h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关注度非常的高,新车是雷克萨斯的全新MPV车型,可以说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非常的霸气十足,头部是前脸的大嘴气势逼人,中网的线条充满了力量感,再加上高调的镀铬装饰,效果绝对是很威武的。
雷克萨斯LM简单直接的大灯造型足够的精神了,感觉非常的冷酷了,对于一台MPV来说,杀伤力绝对是爆表的,车头前包围的造型也挺凶悍的,前雾灯的设计比较低调了,完全隐藏在了复杂的空间中。
二三排采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对于LM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尺寸方面也不必担心,这个级别的MPV在身材方面自然不会吃亏的,大家放心就好了。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现在是很流行了,但是LM上面这个仍然能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就像是武器一样,尾灯的造型同样霸道,丝毫不不客气,下方还有镀铬饰条陪同全程,锋利的感觉可以更好的突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