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银隆版北京现车价格

2019-11-09 14:0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1-09至2021-09-01

2019款全新埃尔法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不光改写完善座驾的驾乘规范,更从头解说了极致尊,新款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 MPV的卖点所在.

 

 

 

 

 

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阿尔法增色很多。丰田埃尔法具有超越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前脸外型规划共同魅力,极具力气感很强。前大灯的全体外型也变得更为锋利也明显透彻,加入了LED光源,联系格栅与大灯组,2016款丰田埃尔法选用“变形金刚”分素制造而出,有些相似。

 

 

2019款丰田埃尔法总裁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进口丰田埃尔法樱花版蒙娜丽莎版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32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清新自然的仪表台加上桃木元素的点缀,个性十足。埃尔法原厂进口的小牛皮包裹,高档的皮革大大提升了舒适体验。埃尔法雾化玻璃更加增强了您的私密性,并且隔音!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丰田埃尔法(参数|图片)内部照常接连了豪华商务的整体规划,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愈加细腻而又精巧。2018款丰田埃尔法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在此让驾御员与乘客都能具有影音的主控权,看上去更是一款巨大尚的“MPV”电子装备一应俱全,一起新颖。

丰田埃尔法总裁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的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凭借6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

19款埃尔法空间方面的强项,296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丰田在奢华商务MPV商场将握有愈加杰出的优势。丰田埃尔法版中控台选用上下分层式规划,大面积银色饰板和深色木纹饰板形成了明显的比照。具有汽车般的舒服度、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丰田埃尔法的中控台规划非常明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级SUV,电子装备更是一应俱全。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296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421777 汪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