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呼市]丰田考斯特哪里有丰田考斯特16座

2019-11-10 09:0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店内获悉:作为最新款式, 丰田 在对考斯特中巴车进行了一番小整容。前脸设计经过调整,哑光的水箱面罩更具立体感,与日本本土全新GIGA 旗舰 重卡风格遥相呼应。前大灯内部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的车轮尺寸调整为18英寸。

\

国产COASTER 柯斯达 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国家领导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进而成为政府机关的专用客车,同时创造了连续9年作为中型客车代表入选全国用车的记录。这都再次证明了国产COASTER柯斯达在政务、公务等高端商务用车领域的实力。

 

\

 

丰田 考斯特 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 丰田 考斯特 改装 商务车 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丰田 考斯特 车内座椅面料考究,前后座椅间适度,座椅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同时,为了满足高端商务接待能力, 丰田 考斯特 推出了不同配置选装包,车内内饰的升级为乘客带来奢华舒适的出行享受。

\

 

考斯特 内部航空座椅前部可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接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会议展示。 丰田 考斯特 商务车 由四川 一汽 生产,这款定义是中巴车客车我们可以通过内心的塑造展示出他的与众不同。

\

 

 

丰田 考斯特改装内饰可以说是比第一代有了很大的进步,经历多代改款工艺基本完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米色为主色调,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很讲究,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仿真桃木烤漆地面,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按键之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 丰田 考斯特依旧采用机械调节按钮,对于那些习惯触摸按键的消费者来说按着可能会不太方便。

\

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改装超长售后服务三年 全部现车 手续随车 当日可提车

欢迎咨询:15601165558 邱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