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奔驰V260L奔驰商务改装高顶 孤品

2019-11-14 11:4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臻藏版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级V260L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奔驰商务车房车内饰通过湛狼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奔驰V260L改装珍藏版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与后车厢的奢华相衬,驾驶舱也进行了升级,双色的搭配,档次瞬间提升,舒适感爆棚。奔驰V级改装7座车展全新发布,新吧台格局,奔驰V260L想你所享
新款V260 改装七座商务车现车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并微微上扬,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
奔驰V260安道尔7座改装商务车●全新安道尔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节、腿拖调节、靠背前后调节,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 ● 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 可拆卸式娱乐活动桌 ● 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 ● 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 ● 经典镀络衣架 )限量版手工高光泽座椅扶手 外观部分 ● 车身尺寸MM5370*2028*2080(长宽高) ● 整车外观镀铬件装饰、镀络门踏 ● 整车漏电保护系统。
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2020款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装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改装商务车在车内安装了大尺度可电动升降LED电视,让您在旅途中随时享用视觉盛宴;标配整车高保真环绕音响,使您的征途动感十足;后舱独立设置的DVD影碟机,随心所欲欣赏劲爆电影。
新款V260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起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高车速185km/h;安全性能上配备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限速报警系统、发起机防盗,前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等。
奔驰V260L爱马仕版的座椅是带一键展开的豪华大航空座椅,还有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功能。其空间表现力和舒适程度比奔驰迈巴赫劳斯莱斯的座椅要高很多,这也是奔驰与爱马仕合作打造商务车的初衷。
车内的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变得灵活多变,气氛也可以根据主灯颜色变换而变化,主要的乘坐座椅配置的独立的按摩功能,通风加热,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坐舒适,是商务接待用车的代步良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