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q70l落地多少钱 Q70L降价促销

2019-11-14 13:19: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Tue Nov 12 00:00:00 CST 2019至Tue Dec 31 00:00:00 CST 2019

做为英菲尼迪品牌特约4S店,2019款英菲尼迪Q70L特举办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店内英菲尼迪Q70L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15.50万,同时获赠18800元豪华大礼包,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五排放标准】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发票、关单、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三包凭证】,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关单、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英菲尼迪-Q70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70L 2019款 2.0T 精英版 36.28 ↓12/14万 电议底价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Q70L 2019款 2.0T 悦享版 40.88 ↓13/16万 电议底价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Q70L 2019款 2.0T 豪华版 45.78 ↓13/16万 电议底价 现车充足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鹿皮,香水,把套,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四季座椅套,车挂,车载蓝牙,底盘护板,迎宾踏板,轮胎清洁剂,原厂真皮座椅,行车记录仪,三脚架,灭火器,DVD导航,倒车雷达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水波条纹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造型典雅的LED大灯,显得极具灵性。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圆润,多辐式轮毂造型显得极具豪华感。

2019款英菲尼迪Q70L的车身尺寸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依旧采用英菲尼迪“突破美学”设计语言,配备标志性的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中网;

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显得运动感十足。并且2019款英菲尼迪Q70L也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电吸后车门和后尾厢盖的车型。

       英菲尼迪Q70L的内饰设计也是有点年头了,以现在的审美标准来看,虽不时尚,但它用细腻的做工、下本的用料确实营造出了英菲尼迪特有的豪华感,可能对不上年轻人的胃口,但对于年龄层次较大一点的消费者,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除了后排电吸门、后排遮阳帘、5.1声道带主动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后排独立的娱乐系统外,顶配车型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后排椅背还能够向后倾斜,后排乘客能通过扶手内的控制键控制空调、收音机等设备。我想买顶配车型的消费者,后排的使用率应该相当高。

       新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增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带移动物体监测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 (AVM)、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BCI)、增强型刹车辅助系统 (FEB)等安全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提升行车安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富辉通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1320440 常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