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CS85裸车价格 cs85降价消息 售全国

2019-11-19 12:5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长安发布上市了充满活力的车型——CS85 COUPE,这台车重新定义了轿跑、COUPE、动感,并且把蝶翼式家族设计发挥到极致,给人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它并不像CS95的改款的蝶翼,而是全新设计的蝶翼,由长安雪铁龙深圳工厂(DS工厂)生产。
\
  本店内有长安CS85 COUPE销售,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其它:长安CS85 COUPE现车销售礼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备注
2019款2.0T 手自一体 型
13.69万
2/3.5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9款2.0T 手自一体 动
14.69万
2/3.5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9款2.0T 手自一体 品
15.59万
2/3.5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9款2.0T 手自一体 智
16.99万
2/3.5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长安CS85的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多幅式的进气格栅延伸到下方的保险杠部分,动感的同时又有一种凶悍的气质,大灯为全LED光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
  双闪灯打开后的效果也非常帅气,发动机盖的肌肉线条隆起,表现出这台车的运动潜质。
\
  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要比星越大一圈,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溜背的幅度很大,显得尾部很长,底盘较高,这才是轿跑SUV应有的设计。
\
  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非常霸气,360T代表的是这台发动机最高扭矩,已经不输主流厂商2.0T的调教参数,尾灯带有鱼鳞效果,视觉效果很好。
\
  CS85的内饰设计有种说不出的豪华感,黑红的配色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中间的档把操作区域非常宽,占据了不小空间。
\
  CS85先期只有2.0T车型可选,这台蓝鲸十佳发动机参数已经达到或者超过很多合资品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这台车重量达到1.73吨,驱动这台车确实要比日德系要重不少,实际测试百公里加速在7.5秒,正常驾驶情况下,实际油耗只有9.5L,已经控制的非常好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富辉通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132-0440 常经理 (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