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州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碳纤维改装厂

2019-11-19 14:08: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是专为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等超级豪车改装的,具有全球“碳纤之王”佳誉国际著名品牌,是 Kourosh MANSORY 先生于 1989 年德国创建,自降生以来就专为欧洲贵族、时兴名人、体育明星改装豪车、超跑、MPV、私人飞机和私人游艇。同时,也为欧洲专业房车公司提供内饰设计和制造:如 Westfalia、Hobby、Fendt。
Mansory迈莎锐ms580商务车碳纤维改装 高经理 :19967484301
Mansory迈莎锐无愧于全球碳纤之王,外观容易碰撞到的中央都用到了碳纤维,安全性能非常高;
Mansory迈莎锐ms580商务车碳纤维改装 高经理 :19967484301
为使二排贵宾有极致的体验感和温馨感,迈莎锐在设计二排座椅时,经过20000 次测试标准,具有十六项专利发明,十项调解功用,可以180 度平躺休息,提供终生保修效劳措施; 同时为了尊重随从人员乘坐的空间和对等性,也为了家人出行时照顾到每位家庭成员的乘坐空间,第三排座椅有独立6项调理功用,同时配备左右两边独立腿托,乘坐者可根据个人乘坐习气独立操控; 三排乘坐空间的腿部空间也中止了加长,正常商务车的移动标准是250CM,迈莎锐能到380CM,座椅前移,行李箱的空间可抵达8个尔夫球包空间(普通般放4个)。
Mansory迈莎锐ms580商务车碳纤维改装 高经理 :19967484301
Mansory迈莎锐这台商务车全车缝制线条多达1万多条,一切线与线配对标准不允许超越 2 毫米的偏移,视觉上看有平面感,乘坐点的耐磨性战争整性也非常不错,适用性上得到了保证;这款Mansory迈莎锐MS580的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燿影版141.8万,赫迪版143.8万,魅速版143.8万,誉金版148.8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